close

今天的早下班絕對不是我的錯,因為我帶的跟昨天一樣的東西,又不是帶米飯,所以詛咒不成立!不過老闆說下週會開始忙,今天會開始變熱會超級採果,但奇怪的是今天既然先清潔後採包裝,所以我們又當了小園丁,給樹加肥料,一推人鏟太快很快就又沒工作,因為時在太熱就進去喝口水,發現其他人都還在打掃,我跟湯馬士就跑到外面以免被抓去清其他東西,跟種花的北北聊一下看能不能要點工作,可惜沒A到公作,好險會計看到我們就給我們一份他說超無聊的工作物「曬抹布」,真的超無聊,但很好混,慢慢夾就對了!我就跟湯馬士超級拉賽混時間,等到真的真的夾到不想夾就在進去確認裡面是不是真的結束了,妙的是還是沒有結束,我們就跟拿水桶的出去外面繼續混,混時間有時真的很難熬,終於到挑果時間,我一下被抓到流動台一下回平台,這樣來來回回讓我都快昏了,不錯的是公司送我們多一小時,雖然只有一點點,但有總比沒有好,回到家時發現有隻鳥躺在地上,一開始以爲是翅膀受傷,但檢查發現好像並不是感覺是重毒,來來回回餵牠喝水跟麥片,但似乎沒有好轉,整個頭扭曲很痛苦,什麼都幫不上忙只能把牠放在陰涼處......,不知是不是暈車回到家頭超痛的,什麼事都不想作,小睡一下雖然好一點但還是不時痛一下痛一下⋯⋯

To be continued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7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