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本來今天應該要上班的,但剛出看到滴滴小雨在看看機率都超超過50%

本來想回家等到8點看會不會好一點,該死的還忘了帶鑰匙,

還賭其他門應該會有一個沒鎖,但這次大家都乖乖的鎖,還好室友醒的早、不然我應該等到天荒地老吧。

IMG_3011 

已經連day 2天了,本來計畫2週休1天,既然給他默默休3

一開始蠻氣沒去上班,因爲外面跟本沒風沒雨,不過後來風雨跟颱風威力有得比才讓我適懷,

 

又再次把房間整理一次,因爲不想讓房東知道我沒上班,到中午前我都躲在房間,

不過當我下樓吃午餐才發現他跟本不在家(噗),

下午也是混到一個頹,整個就是無聊不知道要作什麼⋯⋯好險還有貓可以解悶,

 

但這個少爺越來越野,超愛發瘋亂咬,被咬到都不想跟他玩了,

現在還會去吃餿水桶的東西還會跳上餐桌吃東西(kilo的雞肉跟我的豆子都被吃)被我們打慘了,

現他都會跑去找房東,把他的肚子當沙發躺,整個超爽的。

IMG_3017 

下午kilo本來要包水餃,整個從水餃包到月亮蝦餅,因爲一直開發新口味一直試吃,

搞到Lee約的晚餐都有點吃不下了,不過這次實驗也讓大廚有更多開發空間,之後的餐車夢應該不遠了!

 

今天是五月天在大安的公益演唱會,又一次無緣看現場,

只能靠youtube 來解悶,但因爲時差有3小時,他們7點開場,我這已經10點了,

晃頭白眼撐不去⋯⋯我只2首多就決定去找周公⋯⋯明天在補看⋯⋯

 

IMG_3019

 

 

To be continued…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7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