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多2小時的時間,但我固定還是在澳洲時間起床,

 看來要調還是需要些時間。

 

 

列了很多計畫表,悶熱的天氣讓人戰鬥力下降許多,

本來不想騎機車但點對點都是距離,

騎著久違的機車出發~(機車還因沒人騎換了2次電瓶...)

 雖然速度慢了點,但我還是很有自信滿意的劃掉3項。

 

這一趟發現很多東西都變了,熟悉但又陌生,

郵局一樓變成需要抽號碼排/星野銅鑼燒開始賣起麵包/

台一包鞋店不知道是整修還是倒掉/圓石不見了/甜甜圈變成自助式....等等。

 

人也讓我不習慣,沒有對眼的微笑/

沒有hello.how are u today? see u last/

沒有金毛高鼻藍眼睛/帥爸帶小孩/

沒有韻律的流行西洋歌/打到骨折50% sale...等等。

 

滿滿快要溢出來人潮,讓我很難習慣,

 

不過現在的我更有自信,不太在乎別人的眼光,做自己好~自~在~

 回來到突然感覺好忙,明明可以慢慢完成,

 我就像奴性強迫症上身一下想把他們處理掉,

 

就像是抱著火箭的小小兵一樣隨時爆走.......

 

  IMG_6593  

 

To be continued……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7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