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Trainee新區域,剛好遇到整修,很多地方都不用打掃,

 

 

整個省很多時間,但因為第一次清這區,

 

 

 

根本搞不清楚要做甚麼,後來算是有點 亂記程序,

 

 

等下次有機會再碰到再認真給它處理一次,

 

 

 

 

打掃空間被受限,所以8:30多就全部處理完畢,

 

 

 

就去看看新人作到甚麼 程度,發現他還在拖地,而且才拖一半,

 

 

在看看時間,已經快9點,天啊 !

 

 

 

 

這樣太慢了吧,後來就幫他吸地跟TAB擦塵,

 

 

 

到了9點15分換他接手吸地 ,我就跑去檢查一下,

 

 

 

雖然他有作,但只做一半,像是撞球桌,雖然球 竿跟白球有擺整齊,

 

 

但並沒有擦鐵的地方(滿滿指紋印滿處),

 

 

 

不然就是 地板雖然拖了,

 

 

 

卻還可以看到白點點屑屑躺在地上(屑:hi~揮手),

 

 

 

椅子 沒靠攏這就還好(可能地下室拖完就趕過來),

 

 

 

好吧~我承認我太嚴格,不過就是受不了.....(強迫症+鳥毛....)

 

 

IMG_8271

 

 

 

還發生我打掃員工廁所,結束要倒拉圾發現門被關上,

 

 

 

就先放在側門門口,回休息室作最後收尾加休息,就要下班回家發現它不見了...

 

 


好吧~應該是哪時好心人幫忙倒了,我甚麼都沒想就回家去,

 

 


本來說要陪大頭去centre的極度乾燥門市買東西,後來又說不去....

 

 


真的想不通,已經決定不去卻不提早說,都要等人問才說

 

 

 

(已經不是第一 次遇到,不過沒差~這樣剛好可以讓我好好休息一下),

 

 

 

少了yoyo這樣閒晃夥伴,讓我不知道出去能幹嘛,

 

 

 

下午就無聊看看影片渡過,樓下就開桌麻將,

 

 

 

現在換成這種小的,安靜超多~

 

 

 

(可惡!為什麼不 早點換??!!害我都睡不好)

 

 

 

外面默默飄著花香,是楓葉的花嗎??

 

 

 

IMG_8276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8274  

 

 

因為要移動,就不能買東西,因為要移動就開始吃別人的(尖笑),

 

 

 

不過晚上狂吃東西,害的飽到睡不著,

 

 

 

以後還是節制一點...但都超好吃 .....

 

 

 

還是2位超級大廚呢!!

 

 

 

IMG_8281

 

 

 

 

IMG_828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7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